2022/01/23

衣若芬《倍萬自愛》榮獲2021年《聯合早報》十大好書


感謝《聯合早報》的評審老師們,《倍萬自愛:學著蘇東坡愛自己,享受快意人生》榮獲2021年十大好書!

這是我的書第3度入選年度好書。

2016年,《南洋風華:藝文.廣告.跨界新加坡》

2020年,《陪你去看蘇東坡》

書信末尾,你說“敬祝安康”,蘇東坡說“倍萬自愛”。

“倍萬自愛”,是對朋友的祝福,也是對自己的鼓勵。

2020年新冠病毒肆虐全球,新加坡實行阻斷 (circuit breaker)期間,我避疫在家,除了開門拿取網購的食材,足不出戶77天。和往常精神焦慮或情緒抑鬱的時候一樣,我隨手翻閱蘇東坡的文字,吸取支撑的能量。

感恩上天讓我認識蘇東坡,走出低谷,我把個人經驗的見證,分享在《倍萬自愛:學著蘇東坡愛自己,享受快意人生》這本書裏。這是用蘇東坡爲底料,結合文圖學、心理學、腦科學,調配成自救的心靈解藥,適合大家的人生使用手册。

看蘇東坡如何自我認知、自我管理、自我賦能自我提升,以及自我療愈,你也可以活出自己喜歡的自己。